xinde

河南:辛村堂区迎来山西客人交流福传经验


2012-04-24 09:59:21 作者:辛村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3日,河南安阳教区辛村堂区神父教友热烈欢迎远道而来的长治教区马厂、高庄两堂区的教友来访。

    午饭后,豫晋两地教友在辛村教堂举行了分享交流。辛村堂王会长主持了此次交流会,王会长首先介绍了辛村堂区的历史,传送了一些福传经验。
 


 

    长治教区马厂堂区主任王神父在会上表示,此行目的是学习贵堂区的福传经验,希望大家畅所欲言,为福传建言献策。

    王神父说:“我们教区多是老教友家庭,为了使教会活跃起来,堂区先后成立了唱经班、读经班、乐队等十几个团体,在堂区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辛村堂区主任牛神父回应,福传要想发展多办学习班,提高教友的素质是关键所在。他说:“据信德文化研究所统计资料显示,今年全国复活节领洗人数最多的教区是邢台和邯郸,据我所知这两个教区的学习班举办的类型多样,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目标多措并举,内容也很吸引教友,非常值得我们借鉴。”

    长治的教友代表在发言中非常认同神父的说法,并且一致下决心要谦卑的学习,放下面子,甚至自尊,为福传事业付出,不怕牺牲和吃苦。

    辛村堂的姜付刚教友带领大家做了祈祷。会毕,在一首“朋友我永远祝福你”的歌曲中,两地教友彼此握手祝福结束了此次交流会。

    随后,长治教友将前往辛村堂区的堤圈堂和那里的教友做进一步的交流。

本文标题:河南:辛村堂区迎来山西客人交流福传经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