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基督徒欲阻止Lady Gaga演唱会


2012-05-03 11:17:43 来源:路透社

    路透首尔4月27日电(记者 Ju-min Park)---韩国基督教组织周五呼吁Lady Gaga取消韩国个人演唱会,称演出“色情化”且宣扬同性恋。

    韩国政府迫于公众压力,已经禁止18岁以下的年轻人参加Lady Gaga的个人演唱会,但是聚集在会场外的抗议者称这还不够。
    “反对Lady Gaga演唱会公民组织”的组织者Yoon Jung-hoon认为:“一些人能够接受其表演,看做另外一种文化,但是其影响很恶劣,超越艺术和信仰的层面。即使是成年人,也不应该观看她的表演,因为过於同性恋化和色情。”
    Lady Gaga的主打歌《Born This Way》赞扬同性恋男女,而韩国是亚洲第二大基督教国家,很多韩国人认为同性恋伤风败俗。
    Yoon的组织宣称,在Facebook上找到了5,000名反对Lady Gaga个人演唱会的支持者,一些人还呼吁抵制演唱会的赞助商Hyundai Card,抗议者还威胁抵制其母公司现代汽车。
    “韩国基督教协会拥有1,200万基督徒和55,000座教堂,将采取一切手段根除此类淫秽文化,包括抵制Hyundai Card。”该协会在声明中称。
    Yoon表示,他将亲临演唱会现场,“监督”可能腐化年轻人的同性恋内容表演。

编译:李富强 发稿:王凤昌

本文标题:韩国基督徒欲阻止Lady Gaga演唱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