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赵晓∶2030年中国基督徒人口要突破30%


2012-05-03 14:29:58 作者:赵晓 来源:基督日报

    《今日基督教报》报导,中国知名国际经济学家赵晓日前论及中国基督教的发展。他表示要成为增长迅速的伊斯兰教的匹敌者,中国大陆须在2030年基督徒人口突破30%,成为像韩国一样的基督化国家,他称此为「30-30异象」。


赵晓博士出席全球冠冕财务事工在台北举行的「冠冕亚太区领袖会议」。(图∶网络图片)

    赵博士指出,穆斯林平均每人生育8个以上的孩子,并有意识地要在2020年达到「全球伊斯兰化」的目标。此外以色列要在2030年让全球犹太人回归,因此他认为将有国度的争战,而他认为中国能成为宣教大国,对促进基督教的复兴甚为重要。
    他从职场和企业的角度为大陆实现「30-30」的异象提出了建议。他提出以职场入手,透过基督徒建立「国度企业」以达职场宣教之效。他的领导力机构用「滚雪球」的方式,要呼召十万名「国度企业家」透过成立基督徒的企业团体,发挥基督徒的影响力,盼望能带领一亿人归主,令中国接传回耶路撒冷的一棒。
    去年赵博士出席芝加哥柳溪教会的「全球领袖高峰会」时指出他保守估计中国基督徒已达到8千万人∶「展望未来,中国完全有可能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基督教国家,最大的清教徒国家,乃至於最大的宣教国家。」他又表示∶「基督文明将大大祝福中国。」而他提出的变化包括通过基督教信仰的变革来提升中国商业的道德水准,如拒绝做假帐,拒绝商业贿赂,以及基督徒企业家承诺不发生婚姻外性关系、善待员工等等。
    美国数据分析公司皮尤今年年初发布有关伊斯兰人口的报告,预计到2030年全球伊斯兰人口将占世界人口25%以上,总人数突破22亿人。除了美国境内有大量伊斯兰教徒外,特别是北欧和东欧的伊斯兰人口比例更将达一成之多。著名政治学家亨廷顿预计伊斯兰与基督教将成为全球文明冲突的两大阵营,伊斯兰的增长一直备受学者关注。
    北京香栢领导力机构主席赵晓博士出席了全球冠冕财务事工於9月23日及24日在台北举行的「冠冕亚太区领袖会议」。出席该会议的还有前台湾财政部长吕桔诚、东华大学荣誉讲座教授温英干等人物。

本文标题:赵晓∶2030年中国基督徒人口要突破30%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