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达州市达县石桥天主堂举行开堂庆典


2012-07-04 09:28:02 作者:枫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8日,四川省达州市达县石桥镇原新进乡街道锣鼓宣天、管乐齐鸣、彩旗飘扬,在人们的欢呼声中迎来了南充教区以陈功鳌主教为首的神父、修士、修道团队,同时也迎来了参加庆典的达州市、县、区、镇的有关各级领导,莅临石桥天主堂参加新堂的开堂庆典。先前到达的前来祝贺的通川区唱经班的教友以及宣汉、渠县、大竹、开江、通川区的教友代表也加入到了欢迎的队伍中来。
 


 

    开堂庆典由肖运奎神父的主持,陈功鳌主教举行了庄严的新堂祝圣弥撒,完成了对教堂的开堂仪式。

    据悉,石桥天主堂有近百年的历史,位于教友较为集中的地区,有教友1000余人。原教堂被占,后又毁于文革,一直未得到恢复。现教堂是落实宗教政策后提供给石桥教友进行宗教活动的一个新的场所。

本文标题:四川:达州市达县石桥天主堂举行开堂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