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人生信仰感言


2012-07-05 10:18:08 作者:季琼贤 来源:《信德报》2012年7月5日,第24期(总第495期)

    人的生命绝非止于此生,人生在世,其实只是彩排,为未来公演之日做准备。死后在永恒中,你逗留的时间将比今世长得多。
    人世间只是个舞台,就像赛前的热身操,它是进入永生前的考验期,是为来生做预备。你活在世上最多不过百年光景,但在永恒中,你将度过无穷岁月。你的心脏总有停止跳动的一天,那便是你物质生命的终止。但只是生命的转折点,因为你的肉体不过是你灵魂的暂居之所。
    人活在今世,或许有许多选择,但永恒却有两个选择:天堂或地狱。你与天主的关系,将由你与他在地上的关系决定,你若是找到爱慕、信靠天主子耶稣,你会被邀请与他分享永生。但若对他的爱置若罔闻,你将永世永远与天主分离。
    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对天主说:“愿照你的话成就于我吧!”(路1:38)。另一种人,天主则对他说:“你要做的,你快去做吧!”(若13:27)。可悲的是,太多人选择了今生不与主同行,以致要在永恒中与他永别。不义不善的生活,一定不会带来好的结局,死亡不是终点,而是你进入永恒的中转。你要承担在世上所做的一切后果,今生所作所为的一切,都会在永恒中发生影响。现世生活最可怕的就是只顾眼前,不顾身后!终有一天,你会站在天主的面前,在你进入永恒之前,他要查核你的一生。圣经说:“我们众人都要站在天主的审判台前,我们每人都要向天主交自己的账”(罗12:10-12)。
    你在母腹中度过九个月,是为生命的开始做准备。同样的,我们度过这一生,是为来生做准备。你若藉着耶稣与天主结合,便无须惧怕死亡,这正是通往永生之门,死亡是你人生在世最后一刻,却不是你的尽头,乃是进入永生的生日!荣耀归主!

本文标题:人生信仰感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