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主教邀请该国青年天主教徒参加全国避静活动,庆祝信德年开幕


2012-07-25 09:23:39

  印度青年天主教徒为庆祝信德年开幕,将举行盛大的全国青年避静活动。信德年由教宗本笃十六世宣布,从2012年10月21日开始。信德年的开幕正值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开幕50周年和新编《天主教要理》出版20周年。
印度主教团青年牧灵办公室在当地神恩复兴运动的协助下,组织这次避静活动,活动从10月21日到24日在新德里教区举行。
  据印度主教团官方媒体报道,预计全国各教区有4千名15到30岁的青年前来参加避静活动。组织者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成立了教区筹办委员会,而且刚刚完成对志工的首轮培训工作。此外,有关活动的讯息已经传达给所有印度主教,他们均已收到避静活动的手册和宣传海报。

本文标题:印度:主教邀请该国青年天主教徒参加全国避静活动,庆祝信德年开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