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梵蒂冈给世界旅游日的信息:采取措施,反对气候变化


2012-07-25 14:20:27

  CWN/信德网讯 梵蒂冈为今年年度世界旅游日的信息是以致力保持可持续能源为主题,说:“旅游业不仅有‘助’于全球变暖,也是全球暖化的受害者。”
  此信息由梵蒂冈宗座移民理事会公布,由该机构的负责人枢机主教安东尼奥·马里亚签署。枢机主教说教宗一直参加每年的世界旅游日的庆祝,今年将在9月27日举行。
  消息说梵蒂冈一直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和世界文明对话,并为此做出具体的贡献,这是福音的教导。”该文件引用教宗本笃十六世的教导,教宗说保护环境要求改变消费主义和物质生活的方式。
  在旅游业方面,该文件认为下面的这种思想是不负责任的假设,认为“我们拥有无限的能源和资源,认为资源能很快更新,认为对大自然的剥削的后果可以很快消除”。 文件说对化石燃料能源的消耗将威胁敏感的环境,包括那些热门的旅游地点。梵蒂冈呼吁旅游业的“通过减少排放的温室气体,这在目前全球变暖因素中占总数的5%,来减少气候变化的条件。”

本文标题:罗马:梵蒂冈给世界旅游日的信息:采取措施,反对气候变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