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奥运会上的数位基督徒运动员


2012-08-13 11:03:02 来源:《信德报》2012年8月9日,第29期(总第500期)

1.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篮球。


凯文·杜兰特

    NBA俄克拉荷马市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在比赛之前读圣经。
    杜兰特错过了今年的NBA冠军,但这位基督徒篮球前锋赢得了在美国篮球队中的位置。这位23岁的运动员成功地带领其球队在过去的赛季中打入季后赛,这是他第三次完成这一壮举。
    他承认,他承担着成为一名更好的基督徒的使命。
   “我只是想要跟天主在一起,在属灵上成长。我在这方面一直保持坚定,只想努力让我的信仰之路更好一点。”杜兰特告诉洛杉矶时报。

2.查理·休钦(Charlie Houchin)——游泳。
    查理·休钦或许不像他所在的国家队中迈克尔·菲尔普斯那么闻名世界,但这位24岁的奥运会游泳运动员却有着跟耶稣之间的关系。
    休钦将他的成绩归功于他与耶稣基督的关系。
    “我想我有进入水中的安稳信心,是因为我跟耶稣基督的关系。”他在“行动中的运动员”(Athletes in Action)报道中说,“从许多方面来说,游泳就是一切,但若与一些事情相比就相形见绌了,比如说跟耶稣基督的关系和对永恒生命来说。”

3.艾米·罗德里格兹(Amy Rodriguez)——足球。


艾米·罗德里格兹

    艾米·罗德里格兹是美国女足国家队的一名职业运动员。
    罗德里格兹4年前帮美国赢得了一枚奥运金牌,现在这位25岁的前锋依靠她的信仰再次参加了2012年奥运会。

4.乔纳森·霍顿(Jonathan Horton)——体操。
    作为一名基督徒运动员,26岁的霍顿以他的信仰而自豪。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赢得了单杠项目的银牌。
    “我每晚祈祷,求天主在他所给我的平台上使用我,通过我来说话——不仅是通过我的嘴,也是通过我作为一名运动员所表现出来的行为。”

5.肯德里克·法瑞斯(Kendrick J. Farris)——举重。
    肯德里克·法瑞斯在奥运会上是唯一一名代表美国队的举重运动员。
    这位26岁的举重选手希望天主会帮助他在今年创造历史。
    “我期待着人们看到天主的工作。”法瑞斯说,“他们会看到并听到世界上最好的真理,并且它将取决于每个人都利用好机会。”

6.珍妮弗·尼克斯(Jennifer Nichols)——射箭。


珍妮弗·尼克斯

    作为一名基督徒,她在射箭时有一个独门秘笈:在我的箭袋里会放有一本小书,上面有我能记住的经文。我记住了很多圣经句子,这样就可以在射箭时背诵。
    珍妮弗说,“我很兴奋能在所做的事情上荣耀主。”

7.杰拉德·弗雷尔(Jared Frayer)——摔跤。
    尽管弗雷尔在一系列的比赛中证明了他的实力,包括在2010年世界锦标赛中排名第二,然而,在他刚出生的女儿被诊断出患有唐氏综合症后,他被迫休假一年。
    不过,34岁的弗雷尔说,他相信天主已经给了他一个特别的见证来与别人分享。“生活中有挣扎,但你必须要坚持下去。在终点那里,神会记住什么是正确的。”

8.霍瑞安(Ryan Hall)——田径。


霍瑞安

    在艰难漫长的比赛中,有两个字一直在我脑海里回响:“我信”。我相信我们的身体是天主所设计,可以做我们相信是可能的、同时也是令人惊叹的事情。当然,只这样相信而没有去完成应该完成的训练是不够的。但是内在的信心不仅能帮助我们完成取得好成绩所需要的训练,而且能给我们能力去成就他人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在我的运动生涯中我经历过很多起起落落,失败曾经夺走我的自信,我已经对离开天主的恩典和力量,我自己还能做什么失去信心。但我对天主能通过我成就他要成就的事大有信心。我祈愿我有达味面对巨人哥肋雅的时候那样的信心(撒上17章)。我相信天主造我就是要我跑马拉松的。我也相信天主造我们所有的人,是要我们为人类作出特别的贡献。当我们追求天主给我们的天赋并用它为他人带来益处的时候,我们应该相信,我们能在天主所赐的时机到来时预备好自己。      来源网络

本文标题:奥运会上的数位基督徒运动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