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婶婶的转变


2012-08-14 10:30:55 作者:阮文智 来源:《信德报》2012年8月9日,第29期(总第500期)

    婶婶多年前跟着一位老教友去教堂学道理,学念经。后来,思想发生了转变,舍弃了天主。
    婶婶离开信主之路后,疾病接二连三,除患了帕金森病,又摔断腿走不了路。有一天,婶婶在住院时,模模糊糊看见像魔鬼在她面前走过,她忙派女儿去找巫婆问问家里出现了什么事情,巫婆说:“你们祖上是天主教的,不应该背离,祖宗不高兴了。”婶婶忙找到我,叫我帮忙请神父上门。
    李神父去到婶婶家,三下两下就把神台砸了,并清理干净,又为她们家撒了圣水,降福她们一家人。随后,李神父耐心地给他们家人讲天主的道理,并教婶婶和家人每天如何祈祷。婶婶每天遵照神父的嘱托念经祈祷,看《要理问答》,读“信德”。她高兴地告诉我,她已经把《要理问答》背会了,每天坚持念玫瑰经,现在最希望能恢复健康身体,到教堂去参加弥撒,接触教会,早日入教。
    平安夜全家人冒着寒风一起去教堂朝拜圣婴。婶婶说,皈依了天主,内心平静多了。
    春节前的一天,她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来,本来骨折还没好,现在又摔了下来,家人都吓坏了,小心翼翼地扶她起来,居然身体安然无恙,顿时,全家人感谢天主显奇迹给他们。
    现在,婶婶一家在她的热心带领下,人人热心向主,他们热切盼望能成为天主的儿女。

本文标题:婶婶的转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