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江北德肋撒堂与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律服务对口单位


2012-08-27 10:38:39 作者:胡良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6日上午,重庆市江北区天主教会、重庆钧儒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进堂区授牌仪式暨首场法律实务知识讲座在江北德肋撒堂举行,当江北德肋撒堂主任司铎赵小平神父、胡良春主任从重庆钧儒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蒋伍季(中国十佳新锐人物、中华高级律师、重庆大学法学客座教授)手中接过“法律服务对口单位”牌匾时,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授牌仪式后,由张浩律师主讲了首场法律实务知识讲座,本场讲座主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及相关实务、案例分析,150余人参加了讲座,在参加讲座过程中,还解答了一些法律方面的知识、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受到广大信教群众的高度赞赏,纷纷建议:定期或不定期举办法律实务知识讲座、法律咨询,江北区新闻中心、《江北报》记者赶赴现场采访报道“法律服务进堂区”活动,特别是江北区天主教在全市宗教界率先与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律服务对口单位。

    教会与律师事务所积极实践探索“法律服务进堂区”,与教会结为“法律服务对口单位”,必将促进广大信教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其合法权益能力,从而,推动福传圣善事业有条不紊发展!

本文标题:重庆:江北德肋撒堂与律师事务所建立法律服务对口单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