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三原教区郭路堂区成立福传义工团并举行培训


2012-09-05 09:45:05 作者:郭路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九月飘香,秋实累累。三原教区郭路堂区为喜迎普世教会“信德年”的到来,于9月3-4日举办了为期2天的堂区义工培训活动,并成立了福传义工团。特邀教区苏圣意神父和圣母会张小雪修女及李亚群老师指导,得到了神父和教友的一致好评。

    郭路本堂常存款神父对“信德”通讯员介绍,该堂区虽地处农村,但教友比较热心,目前,有乐队、在俗方济各三会两个团体,义工团是堂区的第三个新建团体,本次受训的40名义工团员皆是中青年教友。“我相信,她们会成为堂区最富有活力的团体,堂区日后的福传工作在她们的积极参与和推动下会更上一层楼。”
 

    短短两天的紧张培训,学员们获益匪浅,一致表示,愿意身体力行实践信仰,广传福音。其中有几位慕道者也参与其中,教会的团体感和大家的彼此关爱,让他们也很感动,愿意认识信仰,加入教会。

本文标题:陕西:三原教区郭路堂区成立福传义工团并举行培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