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教友参加升旗仪式呼吁文明理性表达爱国热情


2012-09-25 10:08:21 作者:齐卫亮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18日清晨,当第一抹晨曦照在高耸的钟楼时,成群白鸽盘旋于雄伟的百年永宁天主教堂上空,钟声低沉、汽笛长鸣。教堂圣心文化广场led屏幕上“‘爱我中华,勿忘国耻’爱国升旗仪式”红色大字格外醒目。5点58分,堂区主任司铎张天路神父庄重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上升,现场近百名教友齐声高唱国歌,气氛庄重激昂、井然肃穆。
 

    教友代表李瑞发弟兄在随后的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过去”。81年前,日本侵略者挑起事端,在中国东北发动侵华战争,如今不顾中国政府民众及全世界爱好和平正义之士的强烈反对,公然进犯钓鱼岛,侵犯中国领土主权,当国家领土遭受侵略、民族尊严遇到挑衅时,每一个华夏子女都应义不容辞的站出来,为保卫国家领土完整而英勇斗争。同时呼吁大家文明理性表达爱国热情,更要相信我们的政府会积极稳妥应对挑战。

本文标题:北京:教友参加升旗仪式呼吁文明理性表达爱国热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