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25位修士领受读经职及辅祭职


2012-09-26 10:00:53 作者:四川神哲学院供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4日清晨的感恩祭中,天主教四川神哲学院25位哲学班和神学班的修士分别领受了读经职和辅祭职。委任仪式由学院院长陈功鳌主教主持。修士们欢欣喜乐,热情洋溢地准备和接受了这个委任,他们说对此期待已久。忠诚而热情地宣读圣经、传扬圣言,虔诚而规范地实践祭献圣礼是他们进入修院学习的目标,是他们长久渴望的使命,他们说看来终于开始入门了。在仪式中修士们身着统一服装,从主教手中接受了圣经、圣体和圣盘,以慷慨激昂的回答表示了以言以行彰显天主荣耀的热诚。四川神哲学院全体神父、师生、职工和参加培训的近30位修女参与了委任礼仪。

本文标题:四川:25位修士领受读经职及辅祭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