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肯尼亚:教堂遭袭事件,疑索马里伊斯兰青年党所为


2012-10-02 10:53:19

    9月30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间圣公会教堂遭炸弹袭击,造成一名男童不幸丧生,十多人重伤后,成为国际关注的中心。索马里的极端组织“伊斯兰青年党”被质疑是这起恐怖攻击的幕后主谋,目的是为报复肯尼亚出兵索马里,与索马里政府军联手围剿,迫使这些民兵放弃基斯马尤这个大本营。耶稣会杂志社“民 众”(Popoli)熟悉非洲事务专家卡萨莱神父向梵蒂冈电台表示:“基斯马尤不只是伊斯兰青年党在索马里的最后据点,也是他们经营煤矿市场,取得收入的主要来源。这波围剿成功重挫伊斯兰青年党,但是这个组织份子未来应该不会完全消声匿迹,也将继续顽抗。但愿类似的恐怖袭击减少发生,伊斯兰青年党越来越失势。 

本文标题:肯尼亚:教堂遭袭事件,疑索马里伊斯兰青年党所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