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西脑包村举办福传布道会


2012-11-01 09:56:40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我们的好天主多次把我从死亡线上救了回来,我要永远为主做工,把自己完全献给福传大业。”内蒙古包头昆区教友梁军如此告诉“信德”通讯员。

    10月25—31日,内蒙古包头市二道沙河镇西脑包村张埃亮教友在自家的会客厅里举办福音宣讲、信德宣认和信仰见证布道会。特邀2000年从上海退休回包的梁军老师主持。几天来,梁老师深入浅出地讲道以及结合自己蒙恩经历的生活见证,受到教友们的热烈欢迎。讲道后梁军老师和教友们共同祈祷,为很多老弱病残教友覆手,更是受到热烈欢迎。张埃亮教友感慨:“西脑包村地处城郊结合部,比较偏僻,离教堂比较远,难得有这样系统学习的机会”。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梁军教友,已是71岁高龄,在上海教区徐家汇教堂时就是传福音骨干。12年来,她的足迹走遍了包头教区的所有教堂和弥撒点,不遗余力地组织讲道传播基督福音。不论是数九寒天,还是炎炎盛夏;不论是几百里外的达茂旗草原或千里之外的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牧区都留下了她瘦弱的身影。她不怕困难、不辞辛苦,始终不停止福传的脚步。她走村穿乡,特别注重比较偏远的农村教友,向土默特右旗的美岱召村、五合疙瘩村、仁三尧子村、刚房营子村、苏卜盖村、和义成村、苗六泉子,以及达茂联合旗的百灵庙、合窖等地都留下了她的身影。她是包头教区第一个自发“走出去”传福音的教友。

    2009和2010年梁军教友身患癌症、冠心病等多种疾病,多次病危抢救,多次领终傅圣事。她在病危时向天主许下心愿:“病好了,一定要继续完成传播福音的使命。”天主满全了她的愿望,奇迹般地治愈了她,使她的身体恢复的比得病前都要好。她又义无返顾地再次回到福传岗位。她深情地介绍自己的蒙恩经历后说:“我们的好天主这样爱我,我怎么能不发自内心地感谢他的恩宠呢?我怎么能不全力以赴地为天主做工呢?”是啊! “是基督的爱充满我们的心,并且驱使我们去传福音……在日复一日再次发现主的爱时使徒们对传教工作的投入便获得源源不断的力量和活力”。这就是梁军的动力所在。

    信理部关于信德年牧灵指引中说:“在堂区以及工作场所,推动布道会以及其他行动,来帮助信友重新发现领洗的信德之恩,以及做见证的责任是非常适宜的。”在信德年伊始,梁军、张埃亮教友率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领教友们走进“信德之门”。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西脑包村举办福传布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