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第四届传道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11-14 09:47:50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11月4-11日举办了第四届传道员培训班,共有56人参加了学习。此次培训由呼和浩特教区的武红军神父、本教区的李桂香修女、周世光神父、 段永仑神父,分别讲解了教友灵修、和好圣事与十诫、圣经旧约及教友传教法令等,强调要与普世教会一起善度信德年。培训还分别从信德角度讲解了四门课程,为教友们提供了增加信德的具体方法和步骤。参加学习的传道员们普遍感觉耳目一新,倍受启发。大家表示,在这信德年中要好好学习,努力传教,尽力把天主的圣言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教会,加入教会。
 

    10日晚上,学员们自己组织了一台别开生面的告别晚会,在一个小时的节目里,神长教友济济一堂,以歌声赞美天主。大家也希望教会能够再次组织类似的培训,以使更多的人受益。
 



本文标题:内蒙古:巴彦淖尔教区第四届传道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