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顺庆堂区欢庆圣诞喜获丰收


2012-12-27 11:55:41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世界末日的谣言破灭后,随着2012年12月21日太阳的照常升起,主内的兄弟姐妹更加怀着感恩的心来庆祝圣诞佳节的到来。南充顺庆堂区提前分片区发放宣传资料1万多份。
 

    12月23日早上九点,陈开华神父在主日弥撒结束后,为38位慕道者授洗。晚7点半,圣诞晚会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外教朋友的观看。

    12月24日晚5点半,陈开华神父主持前夕弥撒。在讲道中,陈神父以“默存心中”“整体大于部分”“不要怕、只管信”为主题,向教友们宣讲了主的奥秘。在弥撒结束后,迎来了接待的高峰期。接待组的教友们耐心讲解;堂区的唱经班,传道员们准备了精心的节目,为前来参观了朋友表演教会的舞蹈,歌唱教会的音乐。在其中,有神父的布道会,修女的讲解,教友的见证,圣诞老人的礼物,吸引了很多外教朋友的提问和参加。并让他们在圣堂内,在马槽旁感受到了祈祷的作用。圣诞树上挂满了满满的心愿,希望诞生的小圣婴带给他们平安喜乐。随着人潮的渐渐散去,晚11点,子夜弥撒正式开始。在安静祥和的平安夜,在唱经班优美的歌声中,迎来了小圣婴的降生。
 

    12月25日早上7点,分别由陈开华神父主祭黎明弥撒开始。下午3点,由主教陈功鳌主祭天明弥撒。晚7点,堂区为教外朋友播放圣诞节宣传短片,让大家初步了解传统的圣诞节,并非是现代商业化的节日。7点半至9点半,在欢乐的气氛中,教内外朋友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顺庆堂区欢庆圣诞喜获丰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