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教外歌舞队赴万州圣心堂庆祝圣诞


2012-12-28 15:31:21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2年12月24日,重庆市万州区教区圣心堂,来自万州城乡的教外歌舞队队员100余人,教友1000多人,汇聚在圣心堂,欢欣鼓舞地合圣心堂的福传文艺队一起共庆救主的降生,演员们神采飞扬。用他们的激情的舞步。优美的舞姿,抒发对救主耶稣基督的无限热爱。

    上午9点,一场大型欢庆救主降生文艺汇演在圣心广场隆重举行。首先由圣心堂文艺福传队《今天是您的生日》拉开了庆祝救主降生的序幕。接着,万州区龙宝“健身队”,万州区龙都“群艺队”,万州区双河口“民乐歌舞队”,双河口“木兰协会辅导站”,万州区老歪“健身队”,双河口“夏妹女子乐队”等,他们舞姿优美,装扮靓丽,精彩的节目演出无穷,牢牢的吸引住观众的目光。

    下午4点,演出结束后,几位参加演出的教外演员对“信德”通讯员说:“我们这次来天主教圣心堂与教会文艺福传队一起共庆救主的诞生,确实对我们有很大的感化和启发,也进一步了解教会的信仰生活。愿意每年的圣诞节到教会来庆祝耶稣的诞生。”

    下午6点,在圣诞弥撒中有52名慕道者在丁德平神父的手中领受洗礼,圣殿里1000多名教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欢迎新教友们幸福的成为天主教儿女。

本文标题:重庆:教外歌舞队赴万州圣心堂庆祝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