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敬佩的老梁爷


2013-01-16 13:38:27 作者:主爱的人 来源:《信德报》2013年1月10日,2期(总第519期)

    老梁爷名叫梁大堂 ,今年七十岁了,可是他爱主的心却不老,走到哪里,福音就传到哪里,把主的爱就带到哪里。
    即使在那个不寻常的年代,他依然没有忘记传福音,对那些伤害过他的人,他亲自找他们聊天谈心,并向他们讲述天主的爱和宽恕。  
    他是我见到的传福音最有热情、最有信心、最有耐心的人。只要和他相遇的人,他都会把福音传给他们。他还对我说:“在忙生意时照样也能福传。要叫与你接触的人在你身上看到一个教友的表样。每做一件事都是为了爱天主而做。这样,你每天才能快乐地度过,才能收获价值和意义,同时你也把基督爱的福音传了出去。”
    老梁爷为了加快和促进福传,还特意买了一辆小型三轮摩托车,购置了音响、投影仪,利用节假日为教友义务服务,随叫随到。从晚上八点服务到十点结束,回家时常常都在十一点左右,从不知道苦和累。
    今年夏收时,一位邻居叫了一辆收割机割麦,没想到,他家的地头被水浇了,没法进地,老梁爷见状,慷慨地说:“从我家地里割一条路开进去吧!”开收割机的师傅感慨地说:“我是成都人,常年在外收割,多少年来,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见到这样的人,你这人咋这么好。”
    老梁爷不图名不图利,就是一颗爱主的心和热衷于福传的精神。真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本文标题:我敬佩的老梁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