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赤峰教区苦力吐堂区隆重举行新堂奉献典礼


2013-01-31 10:00:27 作者:张景峰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苦力吐)讯 2013年1月28日天主教赤峰教区苦力吐堂区隆重举行新堂奉献典礼,特邀辽宁教区裴军民主教主持新堂祝圣礼仪,本教区的全体神父和本堂区及邻近兄弟堂区约有1500教友参与新堂奉献典礼。

 
    当地神父告诉信德网说,这座新堂由本堂刘树章神父于2009年3月开始筹建,2012年12月12日竣工。该堂为两层,总使用面积950平方米。一层为堂区综合办公楼,二层为教堂,奉圣伯多禄宗徒为主保。“本堂的设计理念是:伯多禄和其继承人是宗徒之长与普世教会的最高牧首,代表耶稣基督牧养天主的全体子民,作为地方教会的我们有责任与普世教会圆满共融,有义务听从牧首的训诲。在我们人生路途各种境遇中效法伯多禄勇敢的回应基督的召唤,不断的追随救主基督,不断的宣认耶稣是主。有朝一日在伯多禄引荐下,面见救主基督,与诸圣共用天国盛宴。”神父说。

本文标题:内蒙古:赤峰教区苦力吐堂区隆重举行新堂奉献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