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第九届传教员进修班将在慈幼大学开学


2004-09-21 09:02:27 来源:信德报(第221期)

    九月二十日,宗座慈幼大学(UPS)神学系举办的第九届传教人员进修班即将开课。为期三个月的传教课程,从当代传教事业所面临的挑战,到传播耶稣基督信仰的见证,为活跃在传教领域中的修会人员、传教士和平信徒们提供了广泛的传教知识。报名学员的学历没有任何特殊要求。其主要目的,是为了给了常年工作在传教领域中的男女传教士们,提供一个神学理论的基础,并不断更新。
    历年进修班成员皆来自世界五大洲不同的传教修会团体,本着不同神恩,为同一目标--福传奋斗。课程旨在充分体现福传历史时刻的基本需要,关注人类学和牧灵方面的内容,神学反思始终坚持以针对新现象和新问题为基础。内容紧凑、充实、丰富的学习,完全满足了积极活跃在传教区的传教士们的需要,使他们不至于过长时间地脱离极其需要他们的工作岗位。

 

本文标题:第九届传教员进修班将在慈幼大学开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