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临邑堂区复活节喜添新人


2013-04-04 11:20:45 作者:吴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山东省济南教区临邑堂区今年复活节在李仙台中心天主堂举行的前夕弥撒中有九人接受洗礼而成为天主的儿女。

  堂区主任杜宪国神父告诉笔者,到目前为止今年已有十多名新领洗成员;这几年每年有30多名幕道者受洗。

  为提高教友信仰水平、扩大福传力度,堂区连续两年举办了12期培训班,绝大多数教友参加了培训;除农忙季节外每主日下午派教友骨干分组去各村福传,把天主的祝福送到教外朋友的心里。在报到处登记时,管理员要求赶瞻礼的教友登记并把姓名、洗名、年龄、地址、手机号一一填写,以便于联系和福传。这种做法值得学习。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圣诞节堂区成立了管弦乐队,鼓、号乐器总共30件,包括服装,堂区没出一分钱,完全由乐队成员自行奉献,每人1500元。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临邑堂区复活节喜添新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