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明爱会举办活动,反对向妇女幼童施暴


2013-04-27 09:13:27

  印度新德里总教区内一个和明爱会相关的非政府组织「生命之家」,4月25日举办「制止任何形式的暴力」活动,呼吁社会要保护妇女幼童不被暴力伤害。生命之家主任萨瓦里‧拉杰神父向亚洲新闻通讯社表示,这活动提倡印度社会必须制止对妇女、幼童,甚至是对男人和少年的任何形式暴力行为,以达到发展和支持家庭的目标。
  现今发起这项活动对印度是个十分敏感的时刻,因为在印度,现在所有报纸头条新闻都是性侵和性骚扰案件,印度正热烈讨论女性的社会处境。生命之家的主任神父解释,「持续不断虐待女性和孩童的案件是印度很危急的问题,男人和少年同樣也是暴力的受害者。这些全都应该予以制止。」生命之家创始于1980年代,1994年正式立案为社会服务组织,期间帮助了成千上万名住在贫民窟等地的妇女。这几年间,这个教区非政府组织培训大约1200名妇女,她们轮流开小银行做小额信贷,帮助建造房舍和扫除文盲计划,从这些计划获益的妇女至少有2万人。也因为这些创举,另外有6千名妇女开了小企业,有600个家庭重建住家。4月25日的活动就是献给这些妇女的。生命之家主任神父说,「我们为了提高妇女的价值而欢喜庆祝、感到满意。生命之家培训妇女领导,让她们对自己的权利、自己的可能性、和在每个村庄的服务有责任意识感。她们知道如何面对困境并且找到解决方法。这不但可以改变自己,也可以改变我们周遭的环境。」
  4月25日在新德里举办的「制止强暴」活动中,生命之家的主任神父劝导众多参加妇女要研读法律,以保护她们自身的权益,并且要和她们的团体、朋友、家人解释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这位主任神父认为自己和印度第11任总统卡拉姆的想法一样,他曾说过「重视妇女的价值是极其重要的,因为她们的价值观体系有助于发展优质的家庭、社会、和国家。」

本文标题:印度:明爱会举办活动,反对向妇女幼童施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