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韩国:全世界与教宗方济各一起朝拜圣体:为与北朝鲜实现和平祈祷


2013-05-29 10:07:51

  韩国首都首尔总主教区社会传播事务负责人许勇叶神父向本社介绍,六月二日全世界与教宗方济各一起朝拜圣体之际,首尔还将特别增加一个祈祷意向:为南北朝鲜实现和平、和解祈祷。
  本次世界朝拜圣体是信德年活动的一部分。今天上午,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主席利诺•菲基凯拉总主教在梵蒂冈新闻发布中心举行记者会,正式介绍了这一活动。
  许勇叶神父继续表示,首尔总主教区已经致函各堂区邀请大家踊跃参加与教宗一起朝拜圣体活动。数以千计的青年教友将在总主教座堂祈祷,“我们希望这一次能成为与全世界教会合一的契机,帮助青年们巩固信德”。
  目前,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为此,天主教会将向天主虔诚祈求和平恩宠。因为“我们的总主教还是平壤宗座署理,所以我们要特别为北朝鲜人民的福祉祈祷、希望能与北朝鲜政府建立和平关系”。其它的祈祷意向还有:“愿天主的喜讯能够在亚洲各国广泛传播、愿上主赐予亚洲各族人民精神和物质援助”。
  六月七日世界为司铎成圣祈祷日之际,首尔总主教区的全体司铎将在总主教带领下在总主教区的圣地朝圣。

本文标题:韩国:全世界与教宗方济各一起朝拜圣体:为与北朝鲜实现和平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