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新铎兰年生赴璧山县堂区任职


2013-05-30 11:35:09 作者:胡良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28日,重庆教区谢榜勇神父带领神长教友一行,送5月14日新祝圣司铎兰年生赴璧山县天主教露德堂任主任司铎。
 

   璧山县教友们得知调兰年生神父任璧山县天主教露德堂主任司铎时,非常高兴,当谢神父一行到璧山县天主教露德堂时,教友们自发地组织欢迎仪式,夹道欢迎兰年生神父的到来,热烈的掌声、欢笑声、鞭炮声响彻云霄,气氛热烈而祥和,让兰神父深受感动。
 

    之后,在璧山县天主教露德堂举行了欢迎仪式,谢主席首先宣读了天主教重庆教区关于兰年生神父赴璧山县天主教露德堂任职的《派遣书》,并介绍了兰神父的基本情况,希望教友们“关心、支持、爱护新司铎,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学习环境,让神父充分展示才华,为教会服好务”。另外,谢神父也提到,璧山县露德堂已有50多年没有驻堂主任司铎了,多年来均是邻近区县神父代管,希望当地教友在神父的带领下,“适应新情况、新形式、新观念,进一步推动福传圣善事业上新台阶。”
 

    原露德堂代管司铎汪启伦神父在仪式上致辞,勉励兰神父从此要担当三种职务:训导、圣化、牧灵管理,深入基层、深入教友中去搞好服务,积极推动福传事业的开展。

本文标题:重庆:新铎兰年生赴璧山县堂区任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