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车祸也能福传


2013-07-10 13:55:52 作者:巴盟教区 来源:《信德报》2013年7月4日,24期(总第541期)

    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他小小的身影到教堂辅祭,风雨无阻,然而这几天却不见了,祭台上已由一位80多岁的老人辅祭。铁牛去哪里了?
    原来铁牛出车祸了,那天他骑着车,旁边两辆汽车相撞,把他也撞倒了,当时铁牛就倒在了血泊中,头上、嘴里和腿上都流着血,人也昏迷了。奇妙的是,正在这时,本堂孙神父弥撒后路经此地,见状赶紧把铁牛扶起,放在车上直奔医院。还好头上的伤没有殃及大脑,再检查内脏,五脏都没伤着,腿也没伤着骨头。大家松了口气,从心里感谢天主。神父一直陪他做各项检查,直到确定没有生命危险才离开并通知了家属陪护。
    铁牛的嘴里烂了,缝了很多针,连续几天不能进食,头上的伤也不轻,教友们得知后,纷纷去医院探望、慰问,充分表现了天主的关爱,同病房的病友们也感到天主教的人们爱心真大,慰问的人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非常羡慕。
    在主的眷顾下,铁牛的伤恢复得很快。车主也送来了医药费,得知车主家里生活也很拮据时,本着爱主爱人的精神,为了不给车主增加太多的负担,铁牛决定自己回家休养,就出了院。这使车主很受感动,他说:“天主教的人正直、公道,很有爱心。”铁牛的举动,为基督的福音作了美好的见证。
    铁牛的姐姐不是教友,目睹这一切后,感到了天主教教友的友好,天主教神父的爱心,她表示也要领洗入教。一场车祸,把信仰的种子撒在了周围人的心里。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把基督的福音带给每一个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认识基督加入教会。

本文标题:车祸也能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