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集宁教区磨子山朝圣


2013-08-10 15:59:07 作者:李成富


   信德网讯:集宁教区一年一度的磨子山朝圣日,经过教区负责人的精心策划,为朝圣者朝拜做了大量的工作。8月2日,磨子山圣母堂迎来了成千上万从全国各地络绎不绝慕名而来的朝圣者们。

    磨子山是圣母玛利亚显圣迹的地方。1906年建堂以来,每年的圣母瞻礼就会迎来无数教内的兄弟姐妹。圣母爱她的子女们,凡是投奔到她台前的人都能得到她慈爱和大能的庇荫。许多来朝圣的教友们不同程度地得到了圣母的恩典——罪人回头、病人痊愈、冷淡人变成了热心者,朝圣者在圣母的庇佑下,许多亡羊归栈得到了祥和安康的生活。前来朝圣的教友们虽然来自不同的教区,却怀着同一心愿,同心赞颂敬礼圣母的恩惠。

    8月1日晚上,6位神父、修士、修女和2000多教友参礼,弥撒后,来自山西省的威风锣鼓队、凉城、土镇的鼓乐队,呼市三合村、集宁教区的乐队,进行了表演对圣母仁慈大爱的赞美。最后,举行诵念玫瑰经、泰泽祈祷、见证信仰、肢体赞颂等。

    8月2日早上7点,数10位神长冒着雷雨天气的袭扰,在礼乐的伴奏下,共祭大礼弥撒。

    之后,大家专门到圣母塑像前虔诚地叩首跪拜,诵念玫瑰经、拜苦路等,表达自己对天上母亲的感恩和孝爱之情,并许愿要终生信奉敬礼仁慈的圣母,做圣母的好儿女!

    9点30,主教、神父、旗队、鼓队、乐队及朝圣者举行恭迎圣母。由刘世功主教主礼,58为神父襄礼,数万朝圣者参礼,弥撒后举行圣体游行降福活动。

本文标题:内蒙:集宁教区磨子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