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启事:城镇移民团体开始报名了!


2013-08-13 11:38:22 作者:信德文化研究所

欢迎各地移民团体代表参加

“城市化与移民及牧民照顾”研讨会!

主内的兄弟姊妹:
  在当今城市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多少人从农村到城市、从小城镇到大都市、从一个国家/地区到另外一个国家/地区的迁移者——当代移民(流动人口)中的一员,都经历了飘泊在外的酸甜苦辣。
  为进一步加强对城市化发展趋势的了解及其所带来的系列社会问题,推动社会和教会共同重视关注大陆的移民现象,为各地移民团体提供相互交流分享及学习的平台,信德文化研究所拟于今年9月10-12日在石家庄举办“城市化与移民及牧民照顾”研讨会。(报到日期为9月9日,13日上午离开会场。)一批教内外的学者专家将从理论和现实以及个案与对策等方面进行研讨。与此同时,海内外的移民团体发起或负责人将以自身团体的发展经验为案例与大家分享。
  为此,我们真诚地欢迎各地移民团体的发起人、神师/本堂司铎、现任负责人或团体代表踊跃报名参加,负责神长莅临指导!请提供简单的团体文字简介,介绍贵团体的宝贵经验。内容如下:团体是如何成立的?哪一年由谁发起和为什么成立的?团体是如何运作至今的?过去和今日贵团体的发展情况?目前,大约多少人参与团体活动?团体主要活动是什么?团体面临的挑战(困难)和发展机遇?团体对所在地教会和家乡教会的期待及建议?
  如果贵团体不方便公开名称,亦可用匿名,如:以某圣人圣女或其他名称代替。《团体简介》将打印成册,以便与大家分享、交流和研讨。
  欢迎各地移民团体报名参加!每个团体有2-3个名额(2位代表和1位神师),会议提供食宿。
  报名截止日期:9月1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会议地点:河北石家庄新石南路171号(省税务学校培训中心)。

乘车路线:

  石家庄火车站:西行1000米路北或乘14、15和46路到税务学校站下车。  
  石家庄北站:乘坐78路, 在十七中南区站下车转15路, 在税务学校站下车。
  石家庄正定机场:搭乘机场西线大巴到火车站下车,打的到会场。

信德文化研究所 谨启

 2013年8月10日             

 

回执下载


本文标题:启事:城镇移民团体开始报名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