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各地教友“农高会”上忙“淘金”


2004-11-16 09:20:20 来源:信德报(第225期)

    本报讯    (通讯员   柯言)中国杨凌“农高会”是全国四大科技展会之一,已成功举办过10届。11月5日-9日,来自陕西各教区的上百名教友代表也前来参加本届“农高会”。
    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科学知识是广大农民致富的法宝,借助“农高会”这个平台促进农民增收,增加农民收入也是教友们的迫切心愿。在“高新科技论坛会”现场,来自周至、西安、三原教区的教友们神情专注地听着农民致富创业者———山西省昔阳县大寨村党委书记郭凤莲激情饱满的演讲。高新展馆展位前的各种技术资料被教友们抢了个精光。在实用技术馆和农机市场里,有数位农机手仔细地观摩着各类农业机械和各种田间实物展。
    据了解,陕西各地教友在为期5天的“农高会”上共收集技术资料5万份;购买中小型农机具10台(套),签订良种、畜牧、苗木、花卉、药材等意向协议10份。 

本文标题:陕西各地教友“农高会”上忙“淘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