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圣座封圣部部长在阿根廷册封服务穷人的布罗切罗神父为真福


2013-09-16 09:24:16

  阿根廷的何塞‧加夫列尔‧布罗切罗神父(José Gabriel Brochero)于9月14日在他的祖国受册封为真福。这位神父是19世纪中到20世纪初的人,生活在科尔多瓦山区,是一位充满依纳爵灵修精神的教区神父,他一生献身于服务穷人。教宗方济各认为他是个「按照耶稣圣心的旨意行事的牧人」。册封真福当天的礼仪由教宗的特使圣座封圣部部长阿玛托枢机主持,举行礼仪的城市已经改用新真福的名字命名。

  布罗切罗神父具备纯朴的圣德,这使他过世之后获得了自己从未寻求的荣耀─封真福品,因为他一生只求为最大光荣服务,就是以耶稣之名行善。布罗切罗神父又被称做「高卓人的神父」,在当地的语言中有「帮助人的神父」的意思,这是当年看着他骑马来做牧民传教工作的人们对他的昵称,他尤其是天主的人,以宽阔的爱心来帮助活在悲惨苦难中的人们。

本文标题:罗马:圣座封圣部部长在阿根廷册封服务穷人的布罗切罗神父为真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