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门徒培训班“新鲜”课程吸引教友参加


2013-10-23 11:35:43 作者:芯蕊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四川南充教区第二届第九期门徒培训班于10月3日在遂宁天主堂正式开班,全班学员共75人,为期10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届列席及补课学员8人也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班以“新鲜”、互动性的课程内容受到了教友们的肯定和积极参与。

    前5天是“奥体灵修”课程,由河北赵县郎国峰神父主讲,特别关注基督身体的复兴与发展,教会要复兴,必须拿起圣经来,必须以基督为中心,必须有圣神的运行和浇灌,以圣母为典范,以圣事、圣言、圣神、祈祷为主要内容,从而实现总目标,使整个教会走向基督园满年龄的程度。

    接下来两天时间,由来自康定的黄旭松神父和万州教区的郎修女主讲“团队建设”,使大家的团队意识及灵性生命有了极大的提升。

    两天,进行“过电网”实践操练,第一天失败,第二天,经由黄神父、郎修女、班主任老师的点拔,以及学员入灵的祈祷,不断总结经验,修正方案,通过无数次冲刺,达成团队心灵的合一,终于在第二天晚上9点45分顺利通过“电网”,当时,每位学员热情高涨,大家一团团的拥抱,悲喜交加的心情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两天来的辛苦、疲劳都在天主的祝福和恩典中冲刷得一干二净。

    最后一天是关于福传的内容,在这最末的一天,陈功鳌主教百忙中亲临学习班,给以特别的关爱和支持,对学习的成果表示“认可、赞同和鼓励”。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和提高了学员的福传意识和紧迫感。大家纷纷感谢天主!赞美天主!在天主圣爱中愉快而又紧张地度过了这美好的十天!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门徒培训班“新鲜”课程吸引教友参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