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雅虎前任执行官领洗入教


2013-11-01 13:39:00 作者:信德编辑部 巨博译

  (CN/信德网讯)梵蒂冈,10月31日-因特网搜索引擎雅虎的前任执行官为了进入大公教会而赶赴罗马。

  “我是在罗马领洗入教的,”理查德·莱利在10月28日的接待会上说,“我于13年前在天主教堂结婚,育有四个孩子,他们都在天主教堂领洗,我真的希望加入这个大家庭,在信仰上和他们保持一致。”

  莱利之前领导雅虎美国分部,这是该互联网公司最大的下属单位,引领欧洲区,中东以及非洲。

  他在雅虎工作13年后,在他被擢升至首席执行官期间他领导同事在开发一个新的在英国的手机应用版“Shazam”,在此之后他离开了雅虎公司去开发自己的应用。

  当被问及他有没有在天主教会找到他在其它地方所未曾发现的东西时,莱利说道:“这里有丰富的历史和传统需要去认识。”

  莱利继续说,对于他们的生活而言“天主教是一个很大的部分”,“家庭和教会的兄弟情谊”是“独一无二,也是非常特殊的”。

  这个互联网公司的执行官,之前为了确认信仰而旅行到意大利,表示它在教会中开始感到一种家一样的感觉,特别是在罗马,这里被他描述为“一个壮丽的地方。”

  “这里是令人惊喜的,每次你来这里都会感受到确切的惊喜,我在这里感受更舒适,”他虽然去过梵蒂冈好几次,但还表示愿意经常来这里看看。”

  莱利同时也表达了他的想法,他进入教会中可以让他更好地工作,做一个更好地执行官,他说“我想让一个人成为好领导的要素是‘移情’,让人们相互了解,不以自我为中心。”

  “我想单独移情和更大的根据以及良好的意向绝对会让我和其他人成为更好地领导者。”

同时,这位新的CEO分享了他对教宗方济各的正面印象,对于教宗的任职,他做了以下描述:“给人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对穷苦人,以及那些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的关注方面,给人的印象更为深刻。”

  对于教宗方济各,他强调说:“我们都应该考虑到那些人和他们的需要,而不是我们的物质需求,”他更认为教宗“确实地让世界的某些地方清醒过来,去解决一些特别的问题。”

  当提到他对他职责的展望时,莱利表达了他的渴望:“我们要尽我们所能,我要把Shazam做大,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我们能做到什么程度。”

本文标题:罗马:雅虎前任执行官领洗入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