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总堂B班景宁扶贫


2013-12-01 14:56:47 作者:王朝干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9日早上,浙江省温州教区总堂B班的弟兄姐妹们一行35人迎着寒冷的天气奔赴景宁县,慰问景宁和畲乡特困难教友与教外的弟兄姐妹。
 
        上午10点,教友们到达目的地——景宁县祈祷所,那里的教友与教外朋友早就在祈祷所里了。两地教友坐在一起互相交流,彼此了解。景宁教友吴秀兰姐妹介绍了本地的福传模式、教友家庭的困难情况等。B班方玉荣姐妹也介绍了B班福传总体情况和这次来扶贫的目的,希望大家都能在主内做好福传和爱心工作,让更多人能够通过基督徒的善举而认识耶稣,走近耶稣,跟随耶稣,懂得去爱,去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更要学会去帮助身边的弱小者,以及社会上的一些弱势群体。
 
        最后,教友们在一首《我只要主耶稣》的赞美歌声中,手拉手结束了本次的集体交流。接着,B班的教友们把慰问品(日用品,慰问金)亲手送到了每一个困难教友与教外朋友的手中,他们感动得纷纷泪流,不住地感谢。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总堂B班景宁扶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