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喜庆圣诞


2013-12-26 11:44:03 作者:冯志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5日万目举望,众心期盼的救主耶稣的生日终于到了。上午7点,由本堂王建忠神父主持了圣诞正日的黎明弥撒,他在讲道中说“要时刻信奉唯一的主,学习更多的教会知识,以真信仰为基督作证。”下午3点,由南充教区陈功鳌主教主持了圣诞本日的天明大礼弥撒,给人们带来了深厚真诚的祝福。晚上7点,顺庆堂区的教友们和来自全市的各界朋友们一起用光彩夺目的晚会庆祝方式,隆重的把耶稣救恩性的诞生的福音传报给全市人民。



    24日的前夕弥撒后,陈主教号召神父、修士、修女、教友,把圣诞的喜悦之情分享给那些不能来参礼的教友,还亲自慰问了住院的何大奎教友,送上鲜花,给予降福,求小耶稣赐他早日康复。晚上,给那些没领洗的朋友讲道和展示教会风貌中,陈功鳌主教代表整个南充教区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向他们介绍了教会,讲授了教会的知识,并恭祝他们圣诞快乐。晚上十一点,在圣诞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顺庆堂区在本堂王建忠神父的带领下,和教友们一起攀上了平安夜的高峰——在子时弥撒中,一起朝拜新生的小圣婴耶稣,共度了一个宁静夜万籁静的和谐佳节。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顺庆堂区喜庆圣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