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宜兴埠堂区喜迎圣诞 教堂正式投入建设


2013-12-30 09:49:11 作者:范席珍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3年圣诞节来临,伴随圣诞的钟声,晚8点喜迎圣诞联欢晚会拉开帷幕,晚会上丰富多彩的节目营造了欢心、快乐的氛围。宜兴埠临时祈祷所内外人员爆满,人们格外兴奋,今年迎圣诞工作开展的早,并准备的很周到。12月24日一早,北辰区公安局由副局长带队一行八人来到堂区与教友代表们进行了坐谈,表示支持圣诞活动,并愿意派出人员协助堂区搞好治安消防工作,教友代表表示谢意。随后由教友代表对堂区周边的邻居们进行了慰问、走访,并送去圣诞礼物,感谢邻居们一年来对教会的大力支持。
 

    今年晚会的高潮莫过于主持人手捧《天津市房地产权证》大红证书展示给大家,这是宜兴埠堂区重建教堂由政府划拨土地使用的正式文本,预示着教堂将进入建设阶段。人们认真聆听着神父的讲解,讲解结束全场沸腾,人们激动了,感谢天主俯允了众教友的祈祷,并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建堂过程中,再出一把力。
 

    晚会结束后,由本堂神父主礼举行了隆重的迎圣婴大礼及子时弥撒祭献。

本文标题:天津:宜兴埠堂区喜迎圣诞 教堂正式投入建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