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宜兴埠堂区召开堂区联谊会为堂区发展出谋划策


2014-01-08 09:48:29 作者:史学超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6日主显节,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堂区召开堂区联谊会,为堂区的发展出谋划策,来自堂区和其他堂区的兄弟姊妹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这是堂区的第三届联谊会,本次联谊会的主题是“牺牲、奉献、团结”。联谊会在全体高唱《爱的真谛》的歌曲中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新一届的堂务会成员并一一引荐与大家见面,全体堂务会成员与堂区司铎袁树国神父合影留念。

    首先由堂区堂务会成员代表李庆忠介绍了堂区过去一年里落实教产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紧接着是来自兄弟堂区的教友代表讲话,每个人的发言都对堂区福传及未来的建设工作给予了祝福。

    最后袁神父发言,对众多的兄弟姊妹参加堂区联谊会表示欢迎,对过去一年来堂区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谈到堂区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时,袁神父要大家“常怀着一颗感恩天主的心,这样我们的所有工作就有了动力”,他还对兄弟堂区为宜兴埠堂区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接着对今年的联谊会主题牺牲、奉献、团结进行了阐述,表示“我们都是为主工作、为主作证,希望大家都要怀着信望爱三德面对一切,我们每人都要效仿主基督的奉献精神,生活在主的爱内,彼此接纳、彼此团结,为堂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袁神父祝愿堂区每个家庭幸福平安。

    联谊会在《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中达到高潮,大家衷心希望新的一年堂区的各项工作顺利、健康、蓬勃的发展。

本文标题:天津:宜兴埠堂区召开堂区联谊会为堂区发展出谋划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