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犹太人在为孩子洗澡时会这样祈祷


2014-02-07 14:30:42 来源:《信德报》2014年1月16日,3期(总第567期)

    1.给孩子洗头时会祈祷说:“神啊,求你使孩子脑中充满对主的敬畏。”
    2.给孩子洗脸时会祈祷说:“求你使这孩子的脸可以仰望着天,带着对天上的盼望而活。”
    3.给孩子清理口腔时会祈祷说:“求你使孩子口中所出的一切话成为福音的话语。”
    4.给孩子洗手时会祈祷说:“求你使这孩子的双手成为祈祷的手,成为称赞别人的手。”
    5.给孩子洗前胸时会祈祷说:“求你使这孩子可以胸怀国家与民族,使孩子胸怀着五大洋,六大洲(编者按:非南极洲,而是南极洋)而活。”
    6.给孩子洗肚子时会祈祷说:“求你使这孩子体内的所有器官,五脏六腑都健康强壮。”
    7.给孩子洗下身时会祈祷说:“求你使孩子可以守住纯洁直到结婚,求你使孩子可以组建讨神喜悦的家庭,可以预备出蒙福的子女。”
    8.给孩子洗腿时会祈祷说:“求你使孩子的腿成为勤劳的双腿,引导孩子的脚走出为所有国家与民族见证福音的步伐。”
    9.给孩子洗屁股时会祈祷说:“求你使孩子不坐骄傲人的座位,而去坐神所喜悦的座位。”
    10.给孩子洗后背时会祈祷说:“求你使孩子不要倚靠可以看见的父母,使孩子单单倚靠看不见的神。”
    我们不妨也学学,教育孩子从小认识、信赖、依靠天主!

    摘自网络

本文标题:犹太人在为孩子洗澡时会这样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