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官村堂区多媒体多方式迎接复活节


2014-04-14 09:17:05 作者:崔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复活节即将来临之际,堂区各项活动有声有色,为迎接复活节的到来安排好了时间,做好了准备。集宁教区土贵乌拉镇官村堂区,王启神父组织教友们多渠道讲解教义,使更多教内外朋友明白主耶稣救世爱人的爱德。组织爱心活动,让主耶稣复活之光辉映每一位虔诚仁慈的人灵。

    “信德”通讯员介绍说,王神父除了在教堂上讲解圣经、教理教义之外,还组织教友在qq群学习教理教义。使更多教友们明白,在四旬期施舍、斋戒、祈祷决不会白白浪费,而会结合主耶稣的牺牲,获得我们为世界、教会和自己所求的恩宠,尤其是共融合一的恩宠。因而明晰事理,感悟人生,感恩天主。

    堂区附近有一位身患重病的外教老人,由于经济拮据得不到医治,爱心组了解情况马上组织爱心教友送进了旗医院。在王神父的号召下,教友们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资,解囊相助。老人病情得到控制,由危转安。教友们以爱心奉献迎接复活节的到来。

    福传组走村串户,进行一对一福传活动,在社会上赢得一致好评,也为教会获得了良好的声誉。

    另外,教友们还积极准备复活节期间堂区将展开的各项活动,为迎接复活节的到来安排好了时间,做好了准备。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官村堂区多媒体多方式迎接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