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土贵乌拉镇官村堂区庆祝两位教宗荣列圣品


2014-04-29 15:15:33 作者:崔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27日是复活期第二主日,即救主慈悲主日,集宁教区土贵乌拉镇官村堂区举行隆重的感恩圣祭,庆祝两位教宗荣列圣品。王启神父带领教友们在弥撒中特别向这两位封圣的教宗祈祷,以实际行动为教宗若望二十三世与若望·保禄二世册封圣人与普世教会同喜同庆!

    若望二十三世和若望·保禄二世以他们的言行举止吸引了很多人归向教会。王神父在讲道中进一步向教友们讲了两位圣人的事迹:“教宗若望二十三世是首位前往监狱探望囚犯的教宗,发表《和平于世》通谕,召开梵蒂冈第二届大公会议中所立的不朽功勋。若望·保禄二世教宗是一位伟人,在27年的牧职生涯中践行圣经教诲实践梵二精神,改变了东欧的命运,创下了四个之最:天主教历史上任教宗时间最长、发表通谕最多、出访次数最多、经历磨难最多的教宗。”

    两位教宗不令人缅怀过往,反而激励人向前看。尽管两位教宗未能完全实现他们所有的理念,但他们撒下了种子。他们确实是受天主带领的人,留下了福传大爱的种子。

    聆听完两位圣人教宗的事迹、爱心组、福传组的成员在信主路上对照自己的不足,同教友们分享了心得,坚定信主信念。通过两位圣人教宗的事迹,教友们从他们身上学会热切敬礼圣神,从心底发出爱慕、崇敬之情。

    此外,王神父引领教友们热心诵念玫瑰经,透过玫瑰经,为两位圣人教宗衷心祈祷。

    堂区鼓队、乐队参加了此次庆祝活动,活跃了气氛,增添了喜庆氛围。

本文标题:内蒙古:土贵乌拉镇官村堂区庆祝两位教宗荣列圣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