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集宁教区磨子山隆重举行圣母朝圣节


2014-08-04 11:02:18 作者:崔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2日,内蒙古集宁教区磨子山圣母堂彩旗飘飘鼓乐喧天,隆重庆祝一年一度的圣母朝圣节。

    天刚拂晓,美丽的圣母山上人头攒动, 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朝圣者络绎不绝,成千上万来自不同教区的教友带着圣主的恩佑怀着同一心愿齐聚山上,同心赞颂敬礼圣母。

    6时30分,恭迎圣母大游行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友们排成一条长长的游龙,多家西乐鼓队、秧歌队参与,载歌载舞,为节日更增喜乐的气氛。

    上午10时,大礼弥撒开始,刘世功主教主礼,近80多位神父、修女、执事参礼,场面壮观,气氛祥和,隆重热烈。

    磨子山既非高耸入云,也无奇花异草。相传圣母曾在此山上显现给一位牧羊人,周围的教友们自此开始上磨子山朝拜圣母。山上建有简易圣堂一座,一眼水泉祝圣为圣水泉,磨子山也成了远近闻名的一座“圣山”。许多来朝圣的教友们不同程度地得到了圣母的恩典——罪人回头,病人痊愈,冷淡人变得热心。因此,朝圣者逐年增多。

本文标题:内蒙古:集宁教区磨子山隆重举行圣母朝圣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