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包头举行杨福喜神父晋铎银庆


2014-08-13 14:46:05 作者:王崇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9日,内蒙古包头教区萨拉齐天主堂隆重举行本堂杨福喜神父光荣晋铎25周年庆典。来自呼和浩特教区、集宁教区、巴彦淖尔教区、鄂尔多斯市和本教区各堂口的10位神长、16位修女,以及约800教友参与感恩圣祭;呼和浩特总堂歌舞队、手语福传队;鄂尔多斯市薛家湾天主堂歌舞队和本教区东河、苏波罗盖、二十四顷地、小巴拉盖、万水泉等堂口的腰鼓队、舞蹈队、音乐班等前来助兴,并于头天晚上表演精彩文艺节目。信德网通讯员表示,“这次庆典,不只是为神父庆祝晋铎周年,还借晚会、歌舞表演吸引了很多教外朋友观看,也成为福传的一个好契机,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土默特右旗萨拉齐镇位于呼和浩特和包头之间,北依大青山(阴山山脉),南临黄河。本堂杨福喜神父毕业于内蒙古神哲学院,1989年7月16日晋铎,先后任二十四顷地、东河、青山等堂口本堂神父,在任期内对各地福传牧灵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2011年带领教友克服各种困难新建了青山圣堂而受到称赞。

本文标题:内蒙古:包头举行杨福喜神父晋铎银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