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天融合唱团举办祈祷音乐会


2014-08-25 09:41:52 作者:王中兴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怎样吸引年轻人走向教堂?什么样的祈祷能使人身心振奋、蒙主悦纳?沧州教区天融合唱团的一场别开生面的祈祷音乐会,做了一次有益尝试。

    8月21日天融合唱团祈祷音乐会在任丘市徐庄教堂举行,来自任丘市区、堂区300多人参加。团长王晓茹老师、堂区主任吴群星神父把这次祈祷音乐会的主题定为:用心灵和诚实敬拜赞美,号召全体会员用心咏唱属灵歌曲,结合会前聚餐、信仰见证、默观反思三种形式,全心全灵全力,走进信仰,归向上主。

    会前,王老师要求每人从家中带一个菜来,好坏不计,放在一块一起吃,增加全团的凝聚力,创造一家人的和谐气氛。

    激情咏唱中,大家演唱了世界名曲亨德尔的《阿来路亚》时,王老师要求男女四个声部必须全力唱满每个音程,确保声势浩大,气势滂沱。唱《圣神请来》,《耶稣我需要你》时必须满怀激情,唱《主啊愿你拉着我的手》时必须手拉手,手舞足蹈,用肢体、用心灵,激情咏唱。

    信仰见证中,邀请新教友张全琪做“信主之后我的改变”见证,他的说唱“信主活得潇洒”,赢得热烈掌声。刘忠增弟兄刚刚痛失爱子,他述说:是主紧紧拉着我的手,把我从尘土中高举。

    激情咏唱之后,灯光黯灭,大家仰望光斑中的耶稣,默观反思自己:我该怎样悔改,回归父家。

    天融合唱团以音乐咏唱为载体,凝聚了大批喜欢唱歌的年轻人、中年人,甚至老年人,他们的QQ群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近500人的大团体,每天晚上9:00——10:00的网上祈祷,真诚热烈,赤裸自己,完全交托,与主对话,不用任何大话,虚话,与现实生活中教堂里只有几个老人“念固定经文”,形成鲜明对照。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天融合唱团举办祈祷音乐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