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总堂B班举办浓情中秋聋人分享联欢会


2014-09-10 15:26:10 作者:B班班委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7日,浙江温州总堂B班举办了一次迎中秋聋哑人布道会。此次布道会意义特殊,旨在于无声世界中与无声的聋人交流。布道会特别邀请了王科健神父主讲,并由黄修女、朱修女等四位修女共同参与,另外,还有总堂B班弟兄姐妹与聋哑人班弟兄姐妹及教外聋哑人朋友共220多人参加。当天下午,B班弟兄姐妹们热情欢迎客人们的到来,3点钟,由主持人毛盛杰弟兄致开幕词,B班弟兄姐妹们在歌曲“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的歌声中开始,由朱微微姐妹介绍聋哑人学习班信仰成长过程。

    “聋哑人学习班建立至今己有8年,经过不断学习,他们从不认识主耶稣到现在爱主耶稣,爱最小弟兄。在学习班团体生活中互相爱护、关心 ,互相照顾,灵性生命不断提高,充满了艰辛与喜乐。”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网。

    朱微微姐妹最后邀请教外聋哑人朋友加入教会。接着由王科健神父布道,主题是“耶稣是我们的救主”,王神父把天地万物创造者和人类救主一一介绍给他们,使他们了解耶稣,懂得什么是真爱,什么是真信仰。之后,侯云洁、郑庆利等6位弟兄姐妹分别分享了各自的信仰感悟。分享结束后,B班全体学员合唱“主啊,你就是大海中的船”,在歌声中结束了此次布道会。

    最后,由王神父、黄修女主持抽奖活动,共有30位嘉宾获奖。大家带着喜乐在教会中共享联欢晚餐。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总堂B班举办浓情中秋聋人分享联欢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