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保禄六世是家中的终极指标


2014-10-19 09:18:51

保禄六世教宗

    (梵蒂冈电台讯)保禄六世教宗即将于10月19日主日被册封为真福。他的侄子福斯特‧蒙蒂尼(Fausto Montini)10月17日向梵蒂冈电台表示,「我记得,从小伯父在家就令我感到家中有个大人物;长大后我发现,他真是我们家的终极指标,而且在他当选教宗以前就是如此。」
    福斯托接着提到若翰‧蒙蒂尼当选教宗后在伯侄相处上的变化。他说:「伯父当选教宗后,在与他第一次会面时,我们就亲身体验到他遥不可及。父母指示我必须遵守晋见教宗的礼节;我得说,这对我造成一些困难,让我无法高谈阔论,只能简单应答。后来,家里收到有他降福的教宗玉照,上面的签名是教宗保禄六世,但下方写着『昔日的若翰神父』。我们了解到,在至高的尊敬与爱戴中,我们仍然可以称他为伯父、若翰神父。」

本文标题:罗马:保禄六世是家中的终极指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