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位致力于部族农民权益与发展的修女


2005-04-01 10:28:53 来源:信德报(第234期)

    长期以来,罗萨修女一直在印度东北部地区梅加拉亚邦为当地最贫困的农民服务。这一地区,历来局势紧张,当地人民生活极其艰难,农民更是在贫困的边缘挣扎。
    为此,许多非政府组织纷纷在这一地区开展援助工作。向当地农民传授农业生产技术,推广小型的合作项目,帮助农户们引进先进的播种和收割技术,改善生产能力,并创造更加广阔的农产品市场,使农民能够以合理的价格出售农产品。
    罗萨·卡亚辛卡拉修女便活跃于这一地区。多年来,罗萨修女始终坚持为争取农民权益而努力。她表示,“开展小型的合作项目是帮助农民摆脱贫困的主要方式,农民的广泛参与有助于促进市场规范合理价格”。为此,罗萨修女还亲手创建了一个农民合作机构,并且赢得了当地大批农民的信任,许多人已经成为这个机构的成员。罗萨修女还表示,“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充分调动当地现有的人力资源,本着正义与团结互助的原则,改善他们的生活状态和经济、社会及文化条件”。

本文标题:一位致力于部族农民权益与发展的修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