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教区姜庄堂口传道员培训班


2014-12-06 08:33:05

    信德网 讯:泊头郝村堂区姜庄堂口,在冬季休闲的时间,本堂李神父召集会长、教友分享、学习,练习宣讲、充实自己。愿把基督的救恩传给每个人,把福音传到每个角落。

    福传对主内的姊妹兄弟而言都很熟知的词汇;同样也是各地教区发展的首要的目标;人们为了神圣的教会能够早日复兴,使那些没有认识救赎世界的基督耶稣名号的人;早日脱离世俗的束缚得以拯救获享救恩;上至主教神长;下至会长教友;献言献策福传的呼声高涨中华,我们堂口也不例外;成立福传团;团契组织数不胜数;但是每到信仰宣讲时,圣言分享时;都沉默不语谁也不愿意站出来宣讲分享;何况面对教外人员的提问时;更是无言以对;善会会长;席四伏;会长高福新;两位姊妹看到传福音的最大阻碍之处就是宣讲人的极度匮乏;为了早日让传道员们走出自己的言噤门坎;两位姊妹把会长以及传道员们组织在一起;成立了分享宣讲小组;每周三晚上举行一次练兵活动;参加者必须都要发言锻炼宣讲;一开始都不好意思的站出来分享以及宣讲;一个月来小组成员有了很大的思想转变;宣讲分享都踊跃起来;福音的喜乐在小组内洋溢起来,主的恩典也降到小组每个成员的身上;每每聚会分享宣讲人们的脸上充满了喜乐满怀的氛围;因为圣神来了;圣神已降在这小小的团契;每个成员的心里;一起宣讲;一起歌唱;一起祈祷;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不是为了感召团契的凝聚力;主要是让主的福音更早的传扬出去;今后小组还要一周之内练兵;一周之外走出去宣讲基督的福音;临时学;常时唱;临时讲;长时传;让更多的人因着小组成员的宣讲;与善行让更多的人加入基督爱的大家庭当中来;让他们饱享福音的喜乐与平安;凡参加的人员都对此活动身怀感恩;因为只有在圣神的推动之下;福音的喜乐才会彰显出来;只要我们不断的;持之以恒的输入属神的语言与生活;使我们的生活与主相遇;当我们在输出时因着圣神的默契;我们的宣讲;我们团契的生活;才是属神的;只有这样的生活才能感召不认识基督的人;感谢天主!

    耶稣说:“你们往普天下去,向一切受造物宣传福音。”(谷16:15)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教区姜庄堂口传道员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