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2015年范家圪垯第一期景福老年行


2015-01-17 09:06:54 作者:主用 来源:献县教区

     2015年1月12日,在范家圪垯天主教堂,举办2015年第一期景福老年行,内容包括:测血糖、播放2014年老年活动图片及视频、集体庆生、聚餐、老年弥撒、傅油圣事。
    为了让老年人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一天,我们的义工团队真的付出很多,布置打扫会场,做饭端碗,特别是这次活动,80多位老人,我们包了20多连,两千多肉丸的饺子,可能饺子的太好吃了,老人们个个胃口大开,最后我们义工都没有吃上。
    范家圪垯堂区已举办了18期老年活动,在这里,诚心的向支持我们的进德公益,和为老年活动提供服务的神父修女,以及义工团队,献上我们最虔诚的祈祷,愿仁慈的天父保佑我们平安与喜乐。
    我们特别向参加活动的老人们发出邀请,每天念一遍圣母经,为进德公益、为景福老年行以及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祈祷。

本文标题:河北:2015年范家圪垯第一期景福老年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