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招远涉邪教杀人案主犯张帆、张立冬被执行死刑


2015-02-02 13:34:39 来源:中新网

    2014年10月11日,烟台中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宣判。山东招远麦当劳杀人案张帆、张立冬等2人被判死刑,吕迎春被判无期徒刑,张航有期徒刑10年,张巧联有期徒刑7年。


     综合媒体消息,今天(2月2日),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犯故意杀人罪、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罪犯张帆、张立冬执行死刑。
    去年5月28日晚,在招远一家麦当劳,该案犯为发展邪教组织成员向被害人索要电话号码遭拒,即称被害人为“恶魔”,残暴地将被害人杀害。
    10月11日,烟台中院一审判处张帆、张立冬死刑,吕迎春被判无期徒刑,张航、张巧联分别获刑10年、7年。
    11月28日,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上诉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等涉邪教杀人案二审宣判,裁定驳回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的上诉,维持原判;对维持张帆、张立冬死刑判决的裁定,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

本文标题:山东招远涉邪教杀人案主犯张帆、张立冬被执行死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