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成都平安桥天主堂喜迎复活节


2015-04-07 09:54:55 作者:平安桥天主堂

孙巍神父带领避静

教友们手持棕榈枝

神父效法耶稣为教友们领脚

神父祝圣新火

  信德网讯 从2月18日四旬期以来,遵从教会倡导教友斋戒克苦补赎虔诚祈祷,平安桥堂区请孙巍神父带领教友避静,从内心真诚善度四旬期。
  平安桥堂区副本堂任绍前神父带领教友共庆逾越三日庆典,准备迎来主耶稣基督的复活。
  圣周四是逾越节三日庆典的开始,平安桥堂区副本堂黄益亮神父在讲道中说:“耶稣在这一天为信徒留下三件大事:一、耶稣建立圣体圣事;二、耶稣建立圣职圣事;三、耶稣要求爱的诫命。”讲道后黄神父实践耶稣的爱,为信徒洗脚。
  圣周五举行拜苦路、亲苦像,以十四处苦路一步一步走耶稣被钉十字架的过程,而后亲吻耶稣苦像以爱还爱朝拜主。
  圣周六复活前夕守夜礼,平安桥堂区2000多教友在任神父、黄神父、孙神父、银神父和陈神父带领下虔诚祈祷,经由烛光礼、圣道礼、圣洗礼和圣祭礼,隆重庆祝主耶稣复活。
  今年复活节有42位慕道者领洗,慕道者经由6个月学习,融入了教会大家庭。

本文标题:四川:成都平安桥天主堂喜迎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