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临汾(洪洞)教区临汾堂区南麻教堂隆重庆耶稣慈悲主保瞻礼


2015-04-29 09:51:41 作者:方济各教友

  信德网讯 4月12日耶稣慈悲瞻礼,是临汾堂区南麻教堂的主保瞻礼。4月12日下午2时许,在南麻教堂李建斌神父的统筹安排下举行了盛大的主保瞻礼庆典。
  首先来自临汾市区、南麻村及周围村子的三百多名教友在鼓乐喧天的喜庆气氛中,在南麻村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庆贺。游行结束后,临汾堂区本堂主任孙慧杰神父主祭、临汾教区刘根柱副主教及教区的其他10位神父、一位执事共祭。
  庄严的弥撒结束后,由李建斌神父主持,在堂院内举行了隆重的瞻礼庆典活动,大部分是教外朋友组成的南麻威风锣鼓队为庆典活动奏响了序曲,随后由教外女子组成的舞蹈队以优美娴熟的舞蹈将庆典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刘根柱副主教代表临汾教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这次庆典活动有很多教外朋友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对成功举办这次大型的庆典活动表示了高度赞扬,对教外朋友给教会奉献的这次音乐大餐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针对耶稣慈悲瞻礼的来历和教宗今年3月13日宣布的“慈悲圣年”的意义给在场的神父、修女和全体教友们作了分享,耐心细致地教导全体教友:我们教会的使命就是在当世中彰显天主的慈悲、善良与宽仁,我们每个教友在生活中要活出一份来自天主的爱,以主耶稣慈悲的心去待人待物,并时时反省自己的罪,做盐做光,在慈悲耶稣的恩宠中,善度人生旅程。
  最后,庆典活动在雄壮的军乐声中落下帷幕。

本文标题:山西:临汾(洪洞)教区临汾堂区南麻教堂隆重庆耶稣慈悲主保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